SOSO布吉岛呀

授权问题请私聊

《杀手》 第六章 初甜

       *虚拟现实*

       *同性合法*

       *禁止上升*



01


马嘉祺跟丁程鑫出去约会了,美其名曰说是给丁儿的奖励,奖励丁程鑫新舞蹈学的最快,剩下贺峻霖和宋亚轩在练习室继续练舞,也不想想团队舞担是谁,能不是他学的最快嘛,贺峻霖看一眼坐在墙边跟手机里的人聊得火热的宋亚轩,再看一眼自己的手机,不满的嘟囔:“都一个小时了,只加了个好友,连个标点都没发”


贺峻霖现在都有点怀疑马嘉祺查的资料可不可靠了,严浩翔真的喜欢男孩子吗?仔细一想,之前严浩翔在化妆间的表现也可能是单纯的不好意思拒绝自己呢?


贺峻霖烦躁的挠挠头,打开音乐,正准备继续练舞,就收到严浩翔发来的消息

 -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看到这条贺峻霖心想,这是打算补偿我了?


-之前去过一家小吃店,蛮好吃的


-尤其是章鱼烧


“章鱼烧!!!”本来还想晾一会儿再回的贺峻霖看到章鱼烧这三个字一激动就把刚才编辑好的消息发出去了


******************聊天记录*****************

严: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16:23

严:之前去过一家小吃店,蛮好吃的

严:尤其是章鱼烧

贺:忙完了?

严:嗯

严:刚才走的太急了,当做补偿,今晚随便你吃,顺便再商量一下合作舞台的事

严:可以吗

贺:怎么去

严:你在公司等一下我,我去接你

严:换身衣服吧,晚上冷

贺:……okk

*************************************************


贺峻霖看一眼还在聊天的宋亚轩,起身去换衣服


刚换好衣服,严浩翔就发消息说他到楼下了


“我出去一下,晚饭你自己解决哈”


“啥时候回来”


“不晓得”


“……”



02


贺峻霖刚到楼下大厅就看到站在门口低头看手机的严浩翔,换了之前偏正装的衣服穿着一身休闲LOOK满满的少年感


“严浩翔”


听到印象中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严浩翔抬头回以一个微笑,贺峻霖走到严浩翔面前,然后歪头看了一眼他身后


“你没开车吗?”


“国内驾照还没考”严浩翔挠挠头回道


“那咋去?我也没驾照”


“坐地铁吧,我之前一直坐地铁去的”


贺峻霖愣了一下,还好现在艺人私人行程不会有粉丝跟着了,要搁在以前地铁还不得堵的死死的,不过这个小少爷倒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哦,为什么会有人想置他于死地呢?真是可惜了


严浩翔看贺峻霖没讲话以为他不想坐地铁急忙说:“那 那我们打车吧”


“抱歉抱歉,我走了一下神,地铁就行,只要你带路”


“哈哈哈,相信我,这条路我贼熟,走吧”


SOLOBOMB不远处就是地铁口,两人并肩走着


“话说你是咋知道我在公司的”


“咳咳,耀文儿跟宋亚轩聊天,我听到的”


“哦~”


严浩翔看到绿灯显示还有10s,下意识拉着贺峻霖的胳膊小跑过了马路,走到电梯口


“上一次被人牵着过马路还是我小学的时候呢,原来都这么久了”


听到贺峻霖说话严浩翔才发现自己拉着贺峻霖的胳膊,忙松开手咳嗽两声掩饰尴尬,还好电梯到的及时


“你这些年一直在国外吗”


“没有,高二过去的”


“那你没跟高考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可惜了”贺峻霖表现出一种替别人惋惜的样子,内心却是羡慕嫉妒


“哈哈,高三还是回来参加了高考的,我老爸才不会让我错过这么重要的人生转折点”


电梯门开,两人边走边继续刚才的话题,气氛缓和了很多,同龄的男孩子一起总是很快就能聊到一块儿去,更何况还是跟贺·小话痨一起呢,小贺老师可是表示过只要对方不嫌自己烦,他就能一直有话题唠下去


“那你以团体出道是不打算再回去了吗”


“明年毕业,还得回去一趟”


“那方便透露一下你为什么会想出道吗?”贺峻霖把手机举到严浩翔嘴边,冲他眨眨眼,一副期待地表情


还不是因为你……


“所以现在是小贺有约栏目吗?”严浩翔笑着低头对上贺峻霖的视线


这个笑,贺峻霖竟然看出了几分宠溺的味道,又有一种吸人的力量,让人不禁想要陷进去,可是他不行。


“啊,对”贺峻霖及时收回思绪回道


“那你得先答应我不能讲给别人”


“放心~”


“其实呢,是我弟弟喜欢宋亚轩,刚好公司准备出一个团,我就陪他玩玩,自己的弟弟得宠着不是嘛”真的是没看出严浩翔同学原来是一个颠倒起黑白来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人,心疼刘耀文


“有钱人追星就是不一样哦~”


“他可不是追星这么简单,青春期的小心思,你懂吧”


“这么大的八卦你就这么随便讲给我听啦?”


“你答应过我不讲出去的,尤其是宋亚轩”


“明白明白”


……


03


“今天谢谢你啊,我吃的老开心了,美食博主·贺又可以上线了哈哈”贺峻霖边说边打开微博“你开微博了吗,我去关注你呀”


“没呢,回去就注册一个”


“ok,那我先上去啦,合作舞台我回去再看一下你发我的视频,线上聊”


“嗯”


目送贺峻霖进了电梯,严浩翔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


原来暗恋是这种的感觉,像深秋的蜜橘,初甜。





评论(1)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