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布吉岛呀

授权问题请私聊

《杀手》 第五章

       *虚拟现实*

       *同性合法*

       *禁止上升*


01


“严浩翔,淡定,ok?”待会儿就要去见贺峻霖的某人正站在镜子前面进行心理暗示,鉴于之前自己那么轻而易举就被人撩的心乱,这次某人决定要挽回自己酷盖的形象


“把你rapper的气质正常的展现出来就行哈,来,深呼吸.....  ok!”


“嘛呢”等了一会儿一直不见人出来的刘耀文推门喊道“小张张已经到了,还走不走啦!”


“急啥嘛,你又不是没见过宋亚轩”


“这不一样”也不知咋的就撒上娇了,高中生都这么可爱的嘛


02

贺峻霖四人到休息室的时候,严浩翔他们已经到了,基本的礼貌过后八人开始商定出道合作舞台


贺峻霖托着腮一边听着,一边歪头看严浩翔,从一开始除了单纯的礼貌问候之外,眼前的人就再没将目光分给自己分毫,跟当时在化妆间时完全像两个人


目光顺着严浩翔令人羡慕的欧式双眼到高挺的鼻梁再到完美的下颚线,贺峻霖突然觉得这张脸似曾相识


“哎?严浩翔”贺峻霖托着腮声音软软的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我怎么觉得我之前见过你呢”


被提及的人愣了一下,没来得及反应,刘耀文便抢着回答“那应该是在镜子里吧,我觉得你跟我哥长得好像”


“嘛呢,咋还聊上了呢”丁程鑫开口打断两人,继续刚才舞台的商定


这么一说,贺峻霖确实觉得眼前的人跟自己有几分相似,怪不得觉得熟悉呢


对于贺峻霖这么直接的目光,严浩翔怎么会感觉不到,一直没有回应对方的视线,与其说是表现自己酷盖的形象,说怕自己跟他对视之后再乱了心跳会更真实一些,但当贺峻霖喊出自己名字的时候,严浩翔心跳还是漏了一拍,却分不清这次的心动是因为贺峻霖还是十三年前那个人……


他……也是这样喊自己全名的……


“我们策划希望可以出三个双人合作舞台,不知道马哥怎么想”张铭自然是了解严浩翔这次的目的,双人合作舞台也是严浩翔亲口提的,毕竟独处才能更好的了解一个人不是嘛


“嗯…… 可以,这样能更好的突出个人”


“那以马哥的了解,觉得怎么组合会比较好”


“嗯…… 真源和丁儿、耀文和轩儿、浩翔跟贺儿吧”


这话一出,本来还沉浸在回忆里的严浩翔抬头看了一眼马嘉祺然后看向张铭,早知道马嘉祺也想自己跟贺峻霖合作的话之前还跟张铭撒什么娇啊


“嗯,你们怎么想”张铭点点头,心想不用自己费口舌,省事多了,转头询问六人的意见


“我觉得ok”贺峻霖收回一直盯着严浩翔的视线举手表示赞同,严浩翔下意识顺着声音看向贺峻霖,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总是牵着自己的心,躲不及,贺峻霖再一次转头看向严浩翔,对上严浩翔的视线,露出小兔牙


其他人也都表示赞同,张真源见严浩翔没说话用手肘碰了一下严浩翔,严浩翔收回视线,轻咳一声掩饰尴尬道“听姐姐的”


“那双人舞台你们自己商量,其他舞台我们列了一个节目单,你们看一下,有什么问题……”


02

严浩翔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隔一会儿点一下手机屏幕,不让屏幕黑掉,屏幕上是与贺峻霖的聊天界面,只有一条“已成功添加对方为好友”的提示


严浩翔正恼着,刘耀文的声音却一句一句不停地传到耳朵里


“那我们唱旋律rap怎么样”刘耀文趴在床上正在跟宋亚轩商量合作舞台,语气里的开心简直不要太明显,跟严浩翔的低气压极大反差


“我高音唱不上去”刘耀文虽然比宋亚轩小一岁多,但总是觉得对方是小朋友,私下跟别人提到宋亚轩也一直说小朋友、小朋友的,宋亚轩被马嘉祺保护的很好,在很多人眼里也一直是小小的感觉,所以两个人聊了几句之后自然地忽略掉了娱乐圈辈分的问题


“哪一版的说散就散呀”


“你发我 我听一下呢”


“不会打字吗,啊?!”终于忍不住,严浩翔一个抱枕扔过去,砸在刘耀文腿上


“打字不是听不出情绪嘛”刘耀文拿过抱枕抱在怀里


“那你现在听得出我的情绪吗”


“……”刘耀文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挪到严浩翔旁边“咳咳,谁呀,这么不懂事,惹我哥生气,过分!”


严浩翔赏给刘耀文一个白眼,把手机扔到他怀里,刘耀文看了一眼,算是明白了这低气压的源头,合着这俩人加了好友之后一直没聊过,准确的说,这哥一直没等到人家的消息,也活该,谁让人家贺峻霖想跟他搭话,他直接一句“还有事”就走了呢,但这些话刘耀文自然是不会说出来啦


“这不是同意了嘛?”


“那他同意一个小时了都不发句话”


“可能你说有事,人家怕打扰到你呢”


“我……”严浩翔下意识想反驳,但一想也是,自己想靠近贺峻霖,但当对方靠近自己的时候,严浩翔又想要逃,他也不明白是因为什么,怕被他看出自己做的这一切是想靠近他,还是怕再一次失去


“对吧,你自己说的有事要忙,那你主动发消息过去,人家不就知道你忙完了吗”刘耀文心想,到底谁是谁的哥,生气了还得自己哄着,现在连这种事情还得教


“……"


刘耀文看到严浩翔不做声,觉得效果应该已经达到了就把手机还给他继续去跟他的小朋友聊天


严浩翔看着手机,暗示自己,他不是霖霖,不是霖霖……


严:那你为啥要接近他

翔:我……我喜欢他不行吗?

严:你就见了人家一面……

翔:没听过一见钟情吗?自己心都跳成那样了,还不是喜欢吗?

严:……


说服了自己,严浩翔飞速打了一串字发出去


评论(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